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活动

“上海设计‘10×10’”在中华艺术宫开幕

发布时间:2022-12-19 14:46:42 |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上海总站 | 作者: | 责任编辑:杨俊康

原标题:“上海设计” 聚焦社会民生等多领域

2022年12月16日,记者从上海大学上海美术学院获悉,该校一年一度的设计学科品牌学术项目“上海设计‘10×10’”在中华艺术宫开幕。

此次展览邀请了来自欧洲、北美洲、南美洲、亚洲等四大洲的10个全球顶级的世界设计大奖组织参展,展览以图片、实物和影像等方式展出了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先锋设计作品127件,涉及海报设计、环境设计、产品设计、建筑设计、包装设计、品牌设计、摄影、广告等多个设计专业领域,是近年来全球最前沿设计精品的集中展示,呈现出“上海设计”对社会、对民生、对未来可持续发展的关注和思考。

同时,此次展览还回顾了“上海设计‘10×10’”五年来的发展历程,呈现了“上海设计”与全球顶尖设计群体的专业对话,为助推新时代海派文化发展、释放中国设计全球影响力探索时代创新新机制。

在展期内,活动还将举办专题论坛等活动,向青年设计师和学生传递独特的设计观点,以此形成“上海设计”与全球顶尖设计群体的专业对话,促使“全球设计上海发声,未来设计上海发生”。据悉,该展览将持续至2023年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