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资讯

第二季度优秀国产电视动画片出炉 共12部作品入选

发布时间:2022-09-14 12:29:06 | 来源:国家广电总局官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杨俊康

据国家广电总局官网消息,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办公厅近日发布《关于推荐2022年第二季度优秀国产电视动画片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指出,确定《新围棋少年》《大运河奇缘2》《宠物旅店(14-26集)》等12部作品为2022年第二季度推荐优秀国产电视动画片。

图片来源:国家广电总局官网截图

图片来源:国家广电总局官网截图

据介绍,这些作品坚持正确导向和价值引领,聚焦主题主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贴近少年儿童生活和审美,体现了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

《通知》强调,各级广播电视行政部门可立即向所辖各级电视台传达,全国各级电视台特别是上星综合频道、动画频道、少儿频道可予以优先安排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