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资讯

渭南:中国公共关系协会助力合阳民生文化数字书房建设

发布时间:2022-07-06 16:59:34 | 来源:新华网客户端 | 作者: | 责任编辑:杨俊康

新华网北京7月5日电(记者卢俊宇)近日,为进一步推动我国文化数字化高质量发展、文化建设数字化转型,促进地方乡村振兴工作,在中国公共关系协会的支持下,陕西省渭南市合阳县民生文化数字书房正式建立。

中国公共关系协会向合阳县民生文化数字书房捐赠了数字古琴、数字书法、益智棋桌、数字国画文房产品,为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发扬光大,提供了多元化、多样化、多维度的传播方式;让更多人快乐地学习中华文化,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让中华文明的影响力、凝聚力、感召力更加充分地展示出来;将传统文化与现代科技相结合,以更时尚、更动感、更有趣、更容易让年轻人乐于接受的方式将传统文化的内涵最大限度地呈现出来,用创新性发展讲好中国故事。

近年来,中国公共关系协会通过整合社会各界资源,积极参与乡村振兴和国家文化数字化建设,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