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创意趋势
  > 创意趋势

中科金隆旗下“元金艺术”礼遇黄金文化 元金艺术App正式上线运营

发布时间:2022-07-01 14:39:53 | 来源: | 作者: | 责任编辑:杨俊康

今天是7月1日,一个特别的日子,是香港回归中国25周年,同时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的日子,祝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和平长久。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中科金隆积极响应国家“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携手金隆金行,于7月1日12:00上线“元金艺术”数字藏品交易平台。


古往今来,

无数人文墨客为黄金挥毫泼墨;

从古至今,

数不清的战争因黄金硝烟四起;

从皇家到民间,

有太多精致的黄金艺术品让我们目不暇接。


image.png

黄金,天外来物,直至被人类发现,它的光芒才真正冠之以“文化”。古埃及人将黄金视为太阳一般,是希望与生机的代名词。人们崇拜黄金,视金子为财富、权贵、身份的象征,作为黄金生成与消费大国,中国最早使用黄金的时间可追溯到西汉时期,尽管当时的冶金技术并不发达,但古人依然热衷将黄金打造成精美的首饰,甚至当做流通货币使用。黄金文化,历经千年打磨,仍旧散发往日的光辉。时至今日,黄金仍凭借强大的商品属性、货币属性、金融属性在人类社会中发挥着规避风险、资产配置、装饰美化等重要作用。如果说黄金是千里马,那么,人类一定是发现它的伯乐。

科技创新,为黄金产业链注入新力

image.png

当区块链礼遇黄金,必然会碰撞出火树银花,密码学原理、数据存储结构以及一致机制赋予黄金产品独立数字身份,使交易信息更加隐秘,交易信息实时同步、不可篡改,提高安全性和交易便捷性,保障了价格、交易等信息公开透明,加强价格发现、稳定交易结算、降低买卖风险。同时,区块链可以将物流、数据、信息流、资金流等多种能力融合在一起,以其综合效用为黄金及其衍生品赋能。运用区块链的强大功能,开通黄金期货账户、现货账户、纸黄金账户、存款账户,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收益和支出规划进行对冲,从而规避黄金价格波动造成的损失,可以让黄金买卖环境更加安全。

在区块链、数字藏品、元宇宙、VR/AR等技术席卷全球浪潮之下,各大品牌纷纷入局元宇宙,持续推出带有品牌印记的“数字藏品”交易平台。当众多品牌主动排队搭车区块链,浅尝数字藏品发行带来的营销新热度的同时,金隆金行(北京)黄金集团有限公司以前瞻性视角审视黄金产业变革,重新定位消费模式,携中华文化以及黄金产品走进元空间,使实体经济深入嫁接数字技术,正式布局区块链技术赛道,开启顺应文化与科技行业深度融合发展的黄金产业新格局。同时,金隆金行携手元金艺术,率先在元金艺术平台以创新性的方式首发自有品牌IP数字藏品,尝试用科技和创新体验,更好的服务客户和用户。

元金艺术平台由中科金隆贵金属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打造,定位面向黄金产业,怀抱对黄金文化的崇敬之心,传承黄金文化,致力于用科技让每一件作品都拥有更多丰富多彩的数字艺术元素,推动黄金文化产业进步,助力国家数字经济发展。

image.png

黄金文化作为中华文明一颗璀璨的明星,凝聚着一代代黄金匠人的默默深耕,一次次匠心精神的倾心实践。黄金文化不仅是人类的精神食粮,更彰显出千百年来人们对珠宝艺术的执着追求。只要我们努力去发现、去创造,就一定可以让它更加耀眼。

image.png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进入元金艺术下载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