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创意趋势
  > 创意趋势

2021,激发设计灵感的21张英文创意动画海报

发布时间:2021-03-29 15:26:46 | 来源:creativeboom | 作者:朱倩云 | 责任编辑:杨俊康

随着设计界不断的推陈出新,初入行业的设计师时刻面临着新的挑战。近日,英国自由设计总监戴维·莫洛尼(David Moloney)邀请了业内21位活跃的创意艺术家和设计师为新人设计师提供建议,希望在2021年,为大家带来新的设计灵感。

莫洛尼将21条关于设计的小建议转化为21个动效英文字体海报,并将这个项目命名为“MakingIt21”。邀请了诸如Camille Walala, Ragged Edge, Spin, Nomad, Studio Build, Hey, Design Bridge, Morag Myerscough, and The Office of Craig等在内的21位设计师或者设计工作室。建议包括“You can't really do anything wrong,”(没有绝对错误的设计),或是“Design with optimism”(积极乐观地设计)。

莫洛尼告诉我们:“该项目的目的很简单,就是为毕业生或任何需要设计灵感的人提供积极的建议。”每一张海报都充满了灵感,传播积极的设计思维。

英文字体的设计与排版更具有符号性和辨识性,字体与排版是密不可分的两个部分,都属于英文中「typograhpy」的范畴。英文的「typograhpy」还包含了字体艺术,版式艺术等内涵。在这些作品中,我们可以看到不同字体的排版应用、与图形的结合创意。

在每一则动态海报设计上,都会有一个可爱的吉祥物,跳跃着出现并和受众打招呼say hi,传递乐观与温暖。

莫洛尼总监计划在将来将这一系列海报制成明信片,赠送给21届的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