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吉祥联盟

加入联盟

发布时间:2021-03-04 13:54:48 | 来源: | 作者: | 责任编辑:杨俊康

关于发起成立中国吉祥文化创意联盟的

邀请函

中国吉祥文化创意联盟是由中国网文创中国频道倡议发起,并通过中国传统文化相关设计企业(项目)、生产厂商、海内外IP管理运营商、研究机构、专家顾问等广泛参与、自愿参加的非营利性协同发展组织。

五千年的中华文明,是创新、创意、创造的力量源泉;而传统的吉祥文化,是现代与古朴、城市与居民、中国与世界沟通的桥梁。新时代的吉祥文化在传承中融合,在融合中创新,在创新中成。联盟力图通过中国吉祥文化的深度挖掘,融合文创设计的语境再造,提升文创设计对话的深度和广度,通过吉祥文化“讲好中国故事”,增强与展现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满足感,最终将“吉祥”所承载的历史价值、文化理念和美好愿景向世界传播开来、传递下去。

基于深层次文化交流与行业“共赢”发展的需求,我们渴望和中国吉祥文化相关的企业(项目)开展合作交流,同时也希望借助产业联盟的形式双向引进资源,互相合作,协同发展。

鉴于贵单位的影响力和在文化产业领域作出的突出业绩,特此邀请贵单位加入中国吉祥文化创意联盟,共同推动中国传统文化与现代产业的创新性融合发展。如果贵单位同意成为发起单位,请安排填写《中国吉祥文化创意联盟发起单位基本信息表》,并加盖公章,将原件快递至中国吉祥文化创意联盟筹委会秘书处。如贵单位有任何疑问、意见、建议,敬请致电垂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