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文化产业协会
  > 中国文化产业协会

中国文化产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1-03-03 09:56:39 | 来源: | 作者: | 责任编辑:杨俊康

中国文化产业协会成立于2013年6月29日,是经国务院批准、民政部登记、文化部主管的全国性社会团体,是文化产业领域的国家一级协会。会员单位均为国内优秀的文化企事业单位,这些企业遍布演艺娱乐、电子商务、网络文化、动漫游戏、影视传媒、工艺美术、文化金融等文化领域,有着很强的影响力和引领示范作用。

中国文化产业协会着力建设跨越政、商、学界的交流平台,与国家产业转型发展战略相结合,顺应中国文化产业的发展趋势和市场经济的发展导向,秉承“提供服务、综合协调、搭建平台”的宗旨,实现中外文化交流与合作、引领中国文化产业繁荣发展。

中国文化产业协会立足于文化产业引领者的定位,着眼于国际交流、学术研究、权威媒体经营、产权实体运作、基地园区建设、文化金融结合、国际高端会议等业务,形成相互联系、相互激发、相互促进的发展格局。